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正文

苏州东吴客场战平济南兴洲 下一轮迎战青岛西海岸

字号: 2023-10-16 08:50 来源:
本报讯(记者 罗意)日前,中甲第26轮,苏州东吴客场挑战济南兴洲,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比赛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但均没有形成较大的威胁。上半场第23分钟,张凌峰在进攻二区中路

本报讯(记者 罗意)日前,中甲第26轮,苏州东吴客场挑战济南兴洲,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但均没有形成较大的威胁。上半场第23分钟,张凌峰在进攻二区中路送出一脚洞穿对手后防线的直塞球,董洪麟接球后稍作调整左脚射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错失了为苏州东吴拔得头筹的良机。上半场补时阶段,高大伦在右路开出角球,黄嘉俊在后点包抄的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解围。易边再战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以0:0战平。此役后,苏州东吴将备战青岛西海岸的比赛。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