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正文

从赛场到看台 是亲人相见的最近距离

字号: 2023-09-27 08:43 来源: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张甜甜)昨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中国男排和伊朗男排在金牌战会师。来自苏州的运动员俞元泰随队上场,看台上关注他的除了热情的球迷,还有他的家人—&mda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张甜甜)昨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中国男排和伊朗男排在金牌战会师。来自苏州的运动员俞元泰随队上场,看台上关注他的除了热情的球迷,还有他的家人——父母、妻子、姐姐和姐夫一起组成后援团,高高举起“俞元泰加油”“中国队加油”的牌子,为亲人和中国队加油。

从看台到赛场的几十米,是这半年多来,家人和俞元泰距离最近的一次。记者问道,上一次和俞元泰见面是什么时候?“得有一年多没见过儿子了。”俞元泰的妈妈说着这句话,抬手悄悄擦了擦眼角。一旁的姐姐说:“是半年多啦,过年的时候不是见过一次么。”“哎呀,过年他都没有回家来。”对于挂念儿子的父母来说,思念会让时间变得格外漫长。一年到头,家人见面的日子只有一两天,“过年只回来一天,在家里睡一个晚上,第二天就走。”

“平时我们只能在电视里看看他。”俞元泰的爸爸告诉记者,每次儿子有比赛,只要有直播他们就盯着直播看。这次在国内打比赛,家人们很想到现场看比赛。“之前我们一直买不到比赛门票,也是听粉丝说才知道又放票了。前一天晚上半决赛中国队打日本队的时候,我们一边看比赛一边刷手机,好不容易抢到了门票,就赶过来了。”“希望儿子好好打比赛,好好发挥,为中国队加油,给国家争光!”俞元泰的爸爸说道。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