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正文

“科创筑梦 共沐书香” 优秀学子回馈母校捐书

字号: 2023-10-09 09:15 来源:
本报讯(记者 陶赟婷)昨天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开展了“科创筑梦 共沐书香”优秀毕业生捐书活动。活动现场,翰林幼儿园园长陈琦为捐书仪式致辞,她指出,园所十五年

本报讯(记者 陶赟婷)昨天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开展了“科创筑梦 共沐书香”优秀毕业生捐书活动。

活动现场,翰林幼儿园园长陈琦为捐书仪式致辞,她指出,园所十五年来在幼儿科学启蒙教育之路上的思与行,重温了翰林人十五年间扎根深、蹲苗实、拔节高的教育里程,畅想了翰林团队在传承中创新,在发展中超越的新思路。第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龚瞩重返母校并回馈母校捐赠书籍,丰富了园所图书资源,助力学前教育发展。此次捐赠书籍包括《高士其科普经典丛书》全系列百余本。

“让孩子们人人爱读、处处可读、时时能读”是翰林幼儿园全体教育工作者努力的方向、美好的愿景。中国科普研究所高士其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龚建华、基金会代表吴晓、苏州科技局办公室副主任殷火军、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