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正文

男排对决中国队不敌伊朗摘银 俞元泰为苏州奖牌榜添银

字号: 2023-09-27 08:43 来源: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张甜甜)昨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男子排球决赛,中国男排1-3不敌伊朗男排,遗憾获得亚军。来自苏州的运动员俞元泰第二次登上亚运赛场,为苏州奖牌榜添上一枚银牌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张甜甜)昨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男子排球决赛,中国男排1-3不敌伊朗男排,遗憾获得亚军。来自苏州的运动员俞元泰第二次登上亚运赛场,为苏州奖牌榜添上一枚银牌,个人也为球队贡献了4分。

当晚的比赛,全场座无虚席,媒体记者专属的席位区都爆满,众多记者抱着电脑、摄影设备坐在台阶上观赛,场内更是掌声呼声不断,给予中国男排的运动员们鼓励和支持。

主场气氛热烈,中国男排开局也打得很顺手,双方很快陷入胶着状态,比分紧咬,首局以伊朗队的自杀式进攻告终,中国男排以25-19先胜一局。次局前半段伊朗队微弱优势领先,进入后半局后进一步将比分拉开,中国男排14-25输掉本局。关键的第三局,之前因伤下场的俞元泰重新上场,中国队状态有所起色,尽管在下半局比分被拉开后,局末勉强缩小了一些差距,最终还是以22-25告负。到了再无退路的最后一局,中国队重新调整状态始终紧咬比分,当比分来到19:18时,俞元泰贡献了超级拦网,为中国队将比分追到19平。最后时刻,中国男排顽强挽救两个赛点,一度存有翻盘可能,可惜最终以24-26失利,大比分1-3输掉了这场决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吴胜表示,现在这支中国男排对这种高强度的比赛锻炼很少、经历得不多,所以在关键的时候会出现失误,这是给我们今后训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们在今后的训练中首先在心理上有更大的提升。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