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正文

同比增长16.9%!昆山今年前两月外贸创历史新高

字号: 2024-03-21 09:57 来源:
1197.2亿元,同比增长16.9%!昆山今年前两月外贸创历史新高日前,昆山海关对外发布今年前2月外贸进出口情况,今年1-2月,昆山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1197.2亿元,创同期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6.

1197.2亿元,同比增长16.9%!昆山今年前两月外贸创历史新高

日前,昆山海关对外发布今年前2月外贸进出口情况,今年1-2月,昆山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1197.2亿元,创同期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6.9%,占全省外贸总值的14.1%。其中,出口806.4亿元,同比增长11.6%;进口390.8亿元,同比增长29.5%,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昆山把巩固外贸外资基本盘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大重点外贸企业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抢客户、拼订单、增产能,努力形成新的贸易增长点。特别是新年伊始就推出2024年助企惠民新年开新局若干措施,鼓励和引导有订单、有市场的企业在春节前后稳定生产经营;年后及时组织务工人员返岗就业,全力做好就业和用工保障工作,有力有效地提振了企业的市场信心,助推全市外贸实现“开门红”。(苏报融媒记者 朱新国 周函 通讯员 昆轩)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