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正文

投资近5亿!恒润中心项目开工奠基

字号: 2024-03-21 09:56 来源:
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古城有机更新,全力拼抢一季度“开门红”,昨天(3月20日),恒润中心项目在苏州市姑苏区开工奠基。作为恒润集团的总部大楼,恒润中心项目总投资额近5

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古城有机更新,全力拼抢一季度“开门红”,昨天(3月20日),恒润中心项目在苏州市姑苏区开工奠基。作为恒润集团的总部大楼,恒润中心项目总投资额近5亿元,是该集团立足苏州、扎根姑苏,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

近年来,姑苏区持续做精做优“续、多、新”三篇文章,坚持“中心+”“文化+”“数字+”,着眼以奋进姿态赋能古城保护与发展。全区紧抓重大项目建设,累计完成16宗产业用地近500亩上市出让,涵盖了M0新型产业用地、A35科研用地等不同类型,满足不同企业的发展需求,为区域产业发展创造更多优质发展空间。

(效果图)

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作为扎根本土、蓬勃发展的重点企业,恒润公司深耕古城保护、城市更新等领域,以其优质项目、卓越口碑,赢得市场信赖。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进出口贸易为主业,创业投资、物业出租、援外物资项目等经营为辅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去年8月,公司旗下的苏州恒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竞得苏国土2023-WG-5号地块,拟建设为恒润中心项目。

据悉,恒润中心项目位于西环快速路西侧、胥涛路北侧,总占地面积15765平方米,将建两栋17层的研发办公用房及相关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83000平方米,计划于2025年底竣工投用。苏州恒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轶表示,项目建成后,将用作恒润集团总部大楼,在做强外贸主业的同时,不断推动企业创新升级,聚焦总部经济、数字经济、直播经济等赛道,打造适应新形势的好产品、好服务、好项目,加速产业聚集,促进文化、科技、创意等融合发展,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千年古城保护发展、焕发新活力的“强引擎”,也是古城有机更新,促进产业集聚的“助推器”。恒润中心项目所在地沧浪新城是姑苏区三大新城板块之一。其聚焦数字创意和高技术服务业总部经济集聚发展,现有在建、拟建产业项目(含商业)9个,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是古城有机更新的重要支撑。据悉,恒润中心项目的落地开工,将与周边胥江数字文化创意湾、博宇鑫新一代车路协同技术科研基地、胥江南岸商业体X7、X8等项目实现产业互补、联动发展,打造集高端商务办公、高品质生活服务等为一体的样板区,加速西环路沿线产业集聚发展,推动千年古城焕发新活力。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