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正文

全国2009年龄段“奥运之星”女足训练营苏州开营

字号: 2024-03-18 10:31 来源:
3月16日,2024年全国2009年龄段“奥运之星”女足训练营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开营。本期训练营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80余名优秀女足运动员参加,训练营将通过

3月16日,2024年全国2009年龄段“奥运之星”女足训练营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开营。

本期训练营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80余名优秀女足运动员参加,训练营将通过选拔评选出2009年龄段中国女足“奥运之星”26至28名,并在其中再次挑选出20名队员组成中国女足U-15选拔队于4月9日至19日赴土耳其参加欧足联U-16女足国际邀请赛。

本届训练营选拔组组长殷铁生指导在开营仪式上做动员,他鼓励在场的女足新星在本期训练营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珍惜学习机会,积极进取,提高竞技水平,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为国争光的机会。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理事长王建军代表训练驻地欢迎大家的到来,集训期间也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并预祝本次训练营圆满完成。

本期集训将通过收集运动员基本信息、身体和技术技能测试、分组比赛等对所有参训运动员做出分析和评定,最终完成“奥运之星”优秀女足运动员选拔。(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 通讯员 李春花 文/摄)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