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正文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政策通”小程序上线

字号: 2024-03-13 08:56 来源:
  昨天(3月12日),由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会同青吴嘉两区一县政府共同开发的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政策通”小程序正式向公众开放使用。  此次

  昨天(3月12日),由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会同青吴嘉两区一县政府共同开发的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政策通”小程序正式向公众开放使用。

  此次上线的“政策通”小程序,旨在构建便捷高效的政策信息查询平台,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内企业、居民及其他各类用户提供一站式政策信息服务。小程序具有跨区域特色,整合中央及江浙沪三地发布的所有涉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策信息资源。

  使用小程序时,用户可通过“政策查询”栏目了解政府各层级的相关扶持政策,通过发文单位、项目类别、产业类别等细分类目,可按需选择、自由组合关键词来确定具体需要关注的部分,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定制化查询,避免信息量过大而影响搜索效率。整个查询流程高效灵活,更加个性化。

  “无感极速匹配”是该小程序的核心功能。用户在小程序中只需输入企业名或关键词,就能立即获取符合企业申请政策项目的匹配报告,包含企业可申报政策、支持力度、政策匹配度及申报路径等政策匹配信息,让企业一目了然获悉适合自己的政策项目方案。小程序还设有“—体化示范区政策专区”,分“惠企惠民政策”“政策汇编”两大块。用户输入关键词可查询示范区的专属惠企惠民政策及其他一体化发展政策。

  用户还可通过“政务服务地图”查询了解示范区内政务服务、科普乐园、医疗卫生、旅游文化、廉洁文化五大服务模块。选择“我的位置”,可查看自己附近是否有相关政务服务大厅等,查询过程更便捷。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政策通”小程序上线,标志着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在加强政策信息公开、推动政策落地等方面迈出重要一步。未来,小程序将持续优化服务体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智能、便捷、精准的政策信息服务。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