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正文

3月7日!2024年度苏州市女性专场招聘活动来啦!

字号: 2024-03-07 09:20 来源: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苏州市妇联、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就在苏州 职等你来”2024年度苏州市女性专场招聘活动将于3月7日在苏州市人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苏州市妇联、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就在苏州 职等你来”2024年度苏州市女性专场招聘活动将于3月7日在苏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本次招聘会有效发挥各级女企业家协会、各类省级双学双比示范基地的积极作用,向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征集一批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

  时间:2024年3月7日(周四),9:00-12:00;地点:苏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旧学前21号)。

  本次招聘会共有40家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620个,岗位涉及销售、会计、养老护理、企业管理人员、新媒体专员等各行各业各领域。最近在找工作的女性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扫码查看招聘信息

  求职者也可以登录“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js365job.com/recruitment/home)或苏心聘小程序查找相关的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春风送岗位,巾帼建新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就在苏州,“职”等你来!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