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正文

华贸中心今年亮相!姑苏区一批项目迎最新进展

字号: 2024-03-07 09:21 来源:
近日,华贸中心项目抢抓开年进度,计划于今年全面完成建设并陆续投入运营。目前,丽思卡尔顿酒店、万豪行政公寓和雅诗阁服务公寓品牌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园林式商业街区、写字楼等

近日,华贸中心项目抢抓开年进度,计划于今年全面完成建设并陆续投入运营。目前,丽思卡尔顿酒店、万豪行政公寓和雅诗阁服务公寓品牌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园林式商业街区、写字楼等也在稳步施工、招商中。

苏州华贸中心

年内陆续投入运营

建筑工人忙碌有序、施工设备加速运转……华贸中心项目工地正紧锣密鼓施工,抢抓开年进度,计划于今年全面完成建设并陆续投入运营。

苏州华贸中心效果图

目前,丽思卡尔顿酒店、万豪行政公寓和雅诗阁服务公寓品牌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园林式商业街区、写字楼等也在稳步施工、招商中。

华贸中心项目位于石路商圈,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拟建成集超甲级写字楼、精品购物中心、园林式商业街区、丽思卡尔顿酒店、高端服务公寓、美术馆、紫芝园于一体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姑苏人文历史与现代高端生活方式相融合的时尚地标。

上城门

年内全面开业

上城门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计划于一季度完成外立面点亮工程,东北角1-2楼为华为高端MSC苏州首店,现已开业运营。项目正深度对接各类网红业态,预计年内全面开业。

上城门效果图

上城门项目位于石路29号,计划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2亿元,其中1-4层为商业租赁,5-7层为酒店。项目将依托百年石路和《姑苏繁华图》阊门外的盛况,挖掘“轧神仙”民俗内涵,植入“八仙”文化IP,力争打造集网红新零售、早咖夜酒、文创、餐饮、酒店等业态以及古城观景平台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垂直街区,吸引更多年轻客群。

德必·桃花坞文旅商业街区

功能区7月竣工

德必·桃花坞文旅商业街区项目施工现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忙碌景象。目前,房屋主体加固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3月底基本管网加固工程完成,7月份项目核心功能区竣工。项目内自营书店—梦墨书房内部完工,计划今年上半年对外营业。

德必·桃花坞文旅商业街区效果图(图源:德必苏州)

德必·桃花坞文旅商业街区属于桃花坞二期项目,位于苏州桃花坞大街158号,由原新光丝织厂老厂房改造而成,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该项目以数字化经济为主体,结合在地文旅,规划有酒店、宴会厅、剧场等具有桃花坞特色的功能场景,打造“可观、可居、可游、可学”的苏式典范园区。待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激活桃花坞大街交通主线,串联北寺塔、唐寅故居遗址等文化景点,打造独具苏式特色的片区文化旅游线路。

彩香一村农贸市场项目

预计明年投用

位于干将西路的彩香一村农贸市场项目正加速推进建设进度,目前已完成第一道支撑加工,进入第二道支撑施工阶段。预计将于2025年建成投用。

彩香一村农贸市场项目效果图

作为全市首个“拿地即开工”的农贸市场项目,该项目拟建设1处农贸市场和1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造以农贸市场为载体的新式邻里中心模式。项目在守住“菜篮子”“米袋子”的基础上,优化增加了41项功能。届时,广大市民能享受到生鲜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便民早餐、小修小补等多种便民服务。

项目还将整合周边资源,延伸便民功能,结合滨水景观带设置老年健身设施和儿童玩乐设施,并在项目地下二层车库拟设置80个机动车位、270余个非机动车位,缓解周边居民夜间停车难题。

苏州市体育中心改造提升项目

预计下半年投用

目前,苏州体育中心已完成体育场、体育馆、综合健身馆老旧设施设备的拆除和主体结构加固等工作,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将于4月份启动室外景观道路及体育工艺等工程施工。项目预计下半年与市民正式见面。

苏州市体育中心位于三香路与西环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体育场、体育馆、综合健身馆。本次改造工程包括更换老旧设备、优化布局设置、增加健身项目品类、重塑商业业态、美化景观环境、打造智慧场馆等,全方位升级居民的文体活动体验。未来,中心将打造成集全民健身、体育竞赛、演艺演出、体教融合、体医融合、商业服务六位于一体的全国一流城市体育公园。

苏州市体育中心改造提升项目效果图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