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码家电 正文

实力抢镜!华帝“好清洁”新品亮相AWE

字号: 2024-03-19 14:37 来源:
  近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正式开幕,逾千家全球领先的家电和消费电子企业汇聚于此,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人工

  近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正式开幕,逾千家全球领先的家电和消费电子企业汇聚于此,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融合下的智能生活新方式。“智能”作为本次AWE最大的主题,也是AWE引领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原动力之一。

云图片

  在行业整体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成熟的当下,如何让产品和技术真正服务于用户美好生活?华帝以“净洁厨房”诠释了其对消费者所期待的、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理解:本届AWE,华帝重磅发布一众“好清洁”产品,如包含行业首创净烟、新风合二为一的新氧超薄烟机的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净³”系列,搭载“双子变距全域洗”的巨能洗洗碗机JWB19-B8、“大容积双芯过滤”的集成净饮中心A500等,为用户全面打造净洁的时尚健康生活方式。

  以“净洁”打造身心愉悦的厨房生活方式

  在近日举行的华帝“致净·未来”2024高端生态大会上,华帝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指出,厨房清洁问题正日益成为广大主流消费者的国民级痛点,不仅是物理意义上的清洁痛点,也是一个健康痛点,更是一个情绪痛点。

  为解决这一消费者的核心痛点,进一步深化“好清洁”战略,以“白科技”与“净时尚”作为“好清洁战略”的两大价值基点,“白科技”解决厨电产品乃至整厨空间由里到外的清洁问题,“净时尚”赋予厨房治愈心灵、审美享受的价值,共同打造兼具实用价值和情绪价值的中国“净洁厨房”。

云图片

  华帝产品管理中心总监姚永发布新品

  华帝产品管理中心总监姚永表示,中国消费者对厨房的终极需求一定是净洁。“华帝的目标是将厨房打造成秀场和心灵治愈场,在功能价值之上,为用户创造更多情绪价值,为他们提供更高维度的解决方案。”

  回归产品,摆脱性能、参数无效内卷的发展困境

  华帝认为,如今,厨电行业已进入性能、功能过剩的阶段,用户需要的不是更多功能选择,而是产品研发者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进行“筛选”。华帝副总裁王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起用无谓的附加功能、超出适用范围的产品性能“炫技”,企业更应该将产品技术落在实处。

  “厨电作为实用性的产品,智能技术升级一定要围绕消费者需求和产品的核心功能进行,优化产品的使用体验。比如,相比在烟机产品上叠加播放音频、视频等附加功能,一个净烟能力更强、运行时更静音、能够改善厨房空气质量的烟机才是消费者更需要的。”他说。

云图片

  如本次新亮相的华帝“净³”集成烹饪中心,包含华帝新氧超薄烟机6210HS和灶蒸烤QX01,其中,华帝新氧超薄烟机搭载有全新空气管理系统,不仅能实时检测PM2.5,更能主动净化空气,能够针对PM2.5浓度自动调节档位,当PM2.5超标时,自动开启等离子空气净化技术,并注入新鲜空气,有效降低长时间烹饪带来的吸入性伤害,实现“净烟,更净空气”。

  “净³”的灶蒸烤集成模块采用了分腔设计,左侧是速蒸小腔,右边是全能大腔,有空气炸、多种模式的焙烤、营养炖等多种烹饪功能。不同于传统的“左蒸右烤”,这种新的功能集成设计给了“厨神”们更多选择,烹饪也更高效。自清洁技术也再度升级,内胆的清洁问题也被很好地解决。

  包括“净³”在内,现场发布的4款华帝新品都使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简练、时尚,嵌于厨房空间,呈现出令人放松、惬意的美感。姚永介绍,目前华帝拥有372项“好清洁”专利技术,体现在产品运行时静音、擦洗时一擦即净,以及内部核心元件的多种自清洁技术。

焦点图片

最新娱乐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