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正文

2023款福特全顺杭州上市,携手杭派服装产业开启行业合作新征程

字号: 2023-04-09 11:06 来源:
  2023年4月8日,“都市国际时尚全能轻客”2023款福特全顺杭州上市发布会在杭州华丽开场。本次发布会以“开全顺,万事顺”杭州之秀为主题,造车势能美学和

  2023年4月8日,“都市国际时尚全能轻客”2023款福特全顺杭州上市发布会在杭州华丽开场。本次发布会以“开全顺,万事顺”杭州之秀为主题,造车势能美学和时装艺术深度融合,完美达成时尚跨界,开启福特全顺与杭州服装产业强强合作的新征程。这是2023款福特全顺继苏州结婚产业喜结良缘之后,与服装产业顶流强强合作。

  “开全顺,万事顺”2023款福特全顺杭州之秀,在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顾小华先生,杭派服装独立设计师江孟庭女士,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燕伶女士,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客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先生,等各界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成功举办。

  2023款福特全顺势能美学,与时装美学创意交融

  福特全顺的发展史中,车辆的设计理念随着时代用户的需求,做出与时俱进的改进,引领轻客美学。时至今日,“更中国,更福特”的2023款福特全顺,延续福特百年设计精髓,融合中国东方美学,形成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新车还搭载了9AT变速箱、12.3寸双联屏、L2级别的ADAS驾驶辅助等4项同级独有,6项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势,为服装产业用户带来便捷驾控、越级舒适的驾乘体验,满足家用,商用、自驾游等多场景生活方式;以硬核产品实力,树立轻客行业新标杆。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2023款福特全顺杭州之秀中,2023款福特全顺惊艳亮相,并与婉约秀美的时装秀交相辉映。现场展现的时装,既融入了福特元素,设计师还从2023款福特全顺的势能美学中汲取灵感,创意地将新车动感优美的车身线条,灵动的立体廓形融入到剪裁中,借由时装美学与轻客美学的创意交融,展现刚柔并济的女性魅力,让“自信、勇敢”的时装内核精神,与福特全顺“先锋、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燕伶女士与杭派服装设计师江孟庭女士聊汽车&时尚的灵感碰撞)

  荣获“杭州之秀最具时尚造型奖”,2023款福特全顺开启时尚新征程

  此次,江铃福特将2023款福特全顺带来杭州,作为福特全顺与各行各业强强合作的第二站,源于福特全顺与杭州服装产业的跨界合作由来已久。早在上世纪90年代,杭派服装的发源期,就能在杭州的服装小店中看到全顺身影。如今,杭派服装占据了服装市场的半壁江山,杭州知名的服装市场中更是随处可见福特全顺,如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穿梭不停的轻客中,有超过半数是福特全顺,从布匹到服装到配件,没有什么是全顺装不下的,可以说每一个杭派服装品牌的背后都有全顺奔波的身影。

  2023款福特全顺全面升级,宜商宜乘。正是这款都市国际时尚全能轻客与服装产业高度适配,获得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授予“杭州之秀最具时尚造型奖”,这个奖项是对2023款福特全顺的极高褒奖和认可,彰显出福特全顺品牌一如既往引领中国轻客市场的气势和决心。同时,2023款福特全顺也作为服装产业的推荐用车,与服装产业一起迈向时尚新征程。

  (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授予2023款福特全顺“杭州之秀最具时尚造型奖”)

  全顺车主到场证言,千行万业皆全顺

  随着每一代车型的不断发展,福特全顺的用户人群也在不断壮大,用户人群遍及各行各业。活动现场也邀请到5位全顺车主为品牌证言,中国轻纺城江苏商会执行会长许峰先生,杭州杭丝时装集团有限公司朱志雄先生,摩托车自媒体主持人moto小峰,贵州攀爬自行车职业选手李祖行先生,广州物流从业者阿凡,分别讲述了福特全顺这位忠诚可靠的老伙伴与自己走过人生每一程的故事,并分享了对2023款福特全顺的期望,祝愿创业路上有全顺相伴的车主们,事业成功,千行万业皆全顺。

  (5位各行各业的福特全顺车主为品牌证言)

  惊喜价格+专属福利,2023款福特全顺谱写传奇轻客新篇章

  传承福特全顺出众品质和全球品牌力的2023款福特全顺,不断自我革新,自我超越,在迭代中以匠心的工艺、极致的细节造就迄今为止最受用户喜爱的宜商宜乘全能轻客,谱写开拓创新与传奇史诗的全新篇章。

  在万众瞩目,万千期待中,江铃汽车厂方领导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官方售价,2023款福特全顺的价格为14.98万元起-19.78万元起。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客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先生公布新车价格和购车福利)

  此外,江铃福特还为用户带来了专属的购车福利:

  【超级权益】

  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四大购车礼】

  购车礼:1000元抵3000元购车优惠

  置换礼:4600元置换补贴

  金融礼:2年8万零息

  用车礼:全时运营礼包(1000元/年)

  福特全顺自1965年欧洲下线以来,58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创造销售奇迹,全球销量超过1100万台,是全球轻客No.1;国内市场连续7年稳居行业冠军,助力中国百万车主事业成功。随着2023款福特全顺的上市,这款新车必将成为用户事业和生活上的全能好伙伴。接下来,这款新车还将在全国更多城市相继上市,与更多行业强强合作,为更多行业用户带去更好的轻客车型,开全顺,万事顺。

伊能静深夜发布辟谣声明 称已委托律师取证

4日晚,伊能静发布辟谣声明,称造谣是违法行为,已经委托律师取证。不少网友火速在评论区留言,纷纷询问她“怎么了”。

汤唯获韩国电影制作人奖最佳女主角 今年五度封后

12月5日,韩国电影制作家协会奖发布获奖名单,汤唯凭《分手的决心》 拿下第9届韩国电影制作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奖。这是汤唯今年继春史、釜日、影评、青龙之后拿下的第五座影后奖杯。

谷爱凌疑似恋情曝光后首露面 扎丸子头面带灿笑状态好

5日,有网友晒出与谷爱凌的合影。照片上的谷爱凌扎着丸子头,身穿红色外套,面带灿笑,状态很好。

蔡依林和周杰伦为什么分手 三大原因揭晓

当时周杰伦跟侯佩岑亲密的逛街照片流出,周杰伦跟蔡依林解释是被要求拍照的。当时蔡依林选择了相信,在后来蔡依林回忆说她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周杰伦提出了分手,她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也有很多人说周杰伦跟蔡依林当初没有在一起,他们只不过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人真心的相爱过。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来揭晓真相?

据了解,朱茵的老公不是黄家强而是黄贯中!朱茵嫁给了黄贯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黄贯中对朱茵非常好,而星爷当时大红大紫有无数女明星向他献殷勤,所以其实当时周星驰是没太把朱茵当回事的!对于女人来说找一个正在爱自己的难道有错吗?说以朱茵选择了黄贯中。

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主要原因 这几原因是关键

赵薇还有“女版巴菲特”之称,这个称呼,足以证明她的“财力”了。然而,最近的通报里,就有她在证券市场失信被罚的通告。赵薇不仅是演员,还玩投资。但是玩得很“特别”。早前就有报道说,她和丈夫空手套白狼,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之后,又被曝经济问题,并被点名,处罚他们5年禁入证券市场了;

浪味仙究竟是男是女 浪味仙性别曝光

浪老师的外形上长的比较中性,说话的声音也很温柔,在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的斯文,即使要吃下很多东西也不失优雅,不会像同平台其他大胃王那样狼吞虎咽,而是会一口一口细致的反复咀嚼食物。由于浪老师自身性格的原因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因此常常被人误解是女生。

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其老公是谁?

今天,网红“徐大宝”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她称自己被家暴。一时间,不少网友很好奇,徐大宝老公是谁?据公开个人资料简介,徐大宝老公是贾洪清。那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曾志伟和蓝洁瑛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完你就明白了

曾志伟和蓝洁瑛合作的次数并不多,因此两人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交集,是很难发生这种关系的。而且蓝洁瑛被侵犯一事还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那也跟曾志伟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大家在网上吃瓜的时候还是要认清真相,不要被一些假消息给误导了。

林允穿蓝色套装小露蛮腰 精致侧颜吸睛

林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春日随拍,并配文:”用胶片留住春天“。她长发温柔披肩,身穿蓝色套装露出小蛮腰,侧颜精致吸睛。

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宋佳全新大片,身穿艳丽的印花服饰、复古的卷发红唇… 慵懒随性或性感妩媚,带着狗狗出镜,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当红小花赵露思出席活动颜值翻车,双下巴明显

95后当红小花赵露思出席某盛典活动。现场现身的赵露思身着印花粉色长裙,高贵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