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顺匠坚持以“大国工匠 能工巧匠”为中心

字号: 2022-11-22 11:20 来源:
  工匠——领域追求专注和极致精神与态度的人。  中国工匠——铸就民族精神和力量,以国家民族为担当和为生民立命,在不同领域追求卓越和极致的人们。

  工匠——领域追求专注和极致精神与态度的人。

  中国工匠——铸就民族精神和力量,以国家民族为担当和为生民立命,在不同领域追求卓越和极致的人们。

  顺匠——初心是创建一个能实现手艺人技术价值、保障、知名、传承的平台

  近年受疫情影响和大环境等因素,减缓了工程建筑业行业发展的脚步,但是危中藏新机,变中开新局。我们创新求变,始终坚守,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从未消散。平凡铸就伟大,手艺人在顺匠,每个人都了不起!作为工程建筑行业的助力先锋,顺匠始终紧跟国家脚步为工程建筑产业保驾护航;用心经营,确保生产建设单位做到开源节流,蓬勃展开。

  顺匠研读就业方针,顺匠小程序新升级3.0版在2022年11月正式上线。顺匠全面赋能平台新发展思路,以创新共享的发展理念,践行“推进劳务数字化市场转型创新”的使命。

1.jpg

2.jpg

  顺匠就是工程建设市场的需求下应运而生,顺匠成立于2018年。专注为工程领域的匠人用工搭建平台,覆盖技术工种、机械工程、八大员、设计师四大类,100多个行业,汇聚全国百万手艺人。平台利用大数据与区块链技术和AI场景标签搜索等前沿技术,实现匠人与用工需求的精确价值匹配,解决工程领域用工难问题。作为工程建筑行业的助力先锋军,顺匠始终紧跟国家脚步,坚持以生产单位和手艺人诉求为焦点,保障生产建设为目标导向,持续聚焦行业良性发展,为工程建筑产业保驾护航。

  2021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2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培育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队伍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目标:到2025年,符合建筑行业特点的用工方式基本建立,建筑工人实现公司化、专业化管理。建筑工人权益保障机制基本完善;建筑工人终身职业技能培训、考核评价体系基本健全,中级工以上建筑工人达1000万人以上,目标的背后是强烈的市场痛点。

5.jpg

朱顺东(创始人 CEO)深耕于工程行业十余年、连续创业者、资深投资人

  顺匠创始人兼CEO朱顺东表示:跻身建筑工程行业13载,在我十余年的建筑施工经验中,我们深知建筑行业工人招聘存在以下痛点:1、劳务招聘供求双方的信息不对称;2、工人和企业互信基础差导致双选耗时较长;3、劳务管理、劳务工资结算不明朗;4、工人管理难、项目进展慢等问题。要提高劳动生产率,目前必须在劳务招聘环节、劳务管理环节、劳务工资结算环节,进行数字化转型。

  提及顺匠平台盈收创始人朱顺东,对我们这样说到:劳务是数字化进程相对较快的赛道之一,目前相关竞品已经完成了亿元级B轮融资,顺匠正在对接A轮融资,顺匠欢迎融资机构进行交流。这将加速建筑行业劳务市场的用户培育,降低我们进入劳务市场的成本,而平台盈利收入主要来源于招聘的双端交易费用。朱顺东还说到:建筑劳务用工全周期闭环建设只是顺匠的第一步。我们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未来我们将与职业教育相结合,提升建筑工人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培养一支支具有品牌性的建设队伍。确保用人单位安全生产以及手艺人的生命安全保障,从而促进建筑工程行业长效安全发展。

7.jpg

  顺匠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和普及成功疏通劳务招聘环节供求双方的信息不对称、信息时效性滞后等淤结,让工人和企业进行快速匹配,招聘效率大大提高;互联网+人才信息网,让工人与工头之间的依附强度发生变化。使建设生产过程中工人和企业“省时 省力 更省心,也标志着工程建筑领域找到优化的机会。顺匠未来还会逐步实现建筑劳务用工全周期闭环建设。

8.png

  虽然工程建设行业常被定义为严肃严谨,但我们始终认为,我们是感性的产业同时也是一个成长型的品牌,一个充满梦想的品牌。必须通过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去张扬品牌文化、渲染品牌性格。顺匠微信小程序也将从基础服务平台向更具备感召力的品牌迈进,持续挖掘生产合作模式,拓展新的资源,完善平台结构,构建智能化管理网域,打造更加开放格局,打开发展思路,能让用人方表现出愉悦的体验感与手艺人前强烈归属感和使命感。未来,千匠终养成。我们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

蔡依林和周杰伦为什么分手 三大原因揭晓

当时周杰伦跟侯佩岑亲密的逛街照片流出,周杰伦跟蔡依林解释是被要求拍照的。当时蔡依林选择了相信,在后来蔡依林回忆说她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周杰伦提出了分手,她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也有很多人说周杰伦跟蔡依林当初没有在一起,他们只不过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人真心的相爱过。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来揭晓真相?

据了解,朱茵的老公不是黄家强而是黄贯中!朱茵嫁给了黄贯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黄贯中对朱茵非常好,而星爷当时大红大紫有无数女明星向他献殷勤,所以其实当时周星驰是没太把朱茵当回事的!对于女人来说找一个正在爱自己的难道有错吗?说以朱茵选择了黄贯中。

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主要原因 这几原因是关键

赵薇还有“女版巴菲特”之称,这个称呼,足以证明她的“财力”了。然而,最近的通报里,就有她在证券市场失信被罚的通告。赵薇不仅是演员,还玩投资。但是玩得很“特别”。早前就有报道说,她和丈夫空手套白狼,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之后,又被曝经济问题,并被点名,处罚他们5年禁入证券市场了;

浪味仙究竟是男是女 浪味仙性别曝光

浪老师的外形上长的比较中性,说话的声音也很温柔,在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的斯文,即使要吃下很多东西也不失优雅,不会像同平台其他大胃王那样狼吞虎咽,而是会一口一口细致的反复咀嚼食物。由于浪老师自身性格的原因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因此常常被人误解是女生。

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其老公是谁?

今天,网红“徐大宝”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她称自己被家暴。一时间,不少网友很好奇,徐大宝老公是谁?据公开个人资料简介,徐大宝老公是贾洪清。那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曾志伟和蓝洁瑛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完你就明白了

曾志伟和蓝洁瑛合作的次数并不多,因此两人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交集,是很难发生这种关系的。而且蓝洁瑛被侵犯一事还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那也跟曾志伟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大家在网上吃瓜的时候还是要认清真相,不要被一些假消息给误导了。

林允穿蓝色套装小露蛮腰 精致侧颜吸睛

林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春日随拍,并配文:”用胶片留住春天“。她长发温柔披肩,身穿蓝色套装露出小蛮腰,侧颜精致吸睛。

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宋佳全新大片,身穿艳丽的印花服饰、复古的卷发红唇… 慵懒随性或性感妩媚,带着狗狗出镜,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赵露思新剧路透照曝光 一袭绿衣清新可爱

赵露思新剧造型路透曝光,她一袭清新绿衣,少女感十足

关晓彤穿西装外套紧身裤 瘦成纸片人

近日,有网友拍到一组关晓彤相关图片,她身穿西装外套搭配紧身裤,高挑的身材,挡不住的优越大长腿

“16岁恋大叔、与富豪缠绵”黎姿那些年的富豪情缘

  月老,一个神话中的“红娘”。  在月老的红线之下,成就了“男欢女爱”的故事,可是月老也有“打盹”的时候,让花季少女爱上“邋遢大叔&

鞠婧祎晒天台港风美照 可爱wink气质超绝

鞠婧祎迎来了她的单飞周年纪念日,工作室晒天台美照并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