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正文

十万辆后新征程 欧曼自动挡打造危化品降本增效新标杆

字号: 2022-08-11 15:43 来源:
  古有十年寒窗为今朝,现有十年合作共发展。8月10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山东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再度签署自动挡危化品运输车采购协议,共同助力当地危化品降本增效、安全运营

  古有十年寒窗为今朝,现有十年合作共发展。8月10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山东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再度签署自动挡危化品运输车采购协议,共同助力当地危化品降本增效、安全运营。同时,欧曼自动挡重卡也以一个“开门红”踏上了10万辆交付里程碑后的新征程。

  相互成就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据统计,山东省规模以上危化企业占全国比重近30%,因此业内素有“中国危化看山东”的说法。而地处山东地炼企业聚集地淄博的鑫泰石化历经十余载发展,现已成为山东地区重要的炼化一体化企业。

  2012年,致力于运力升级的鑫泰石化首次批量采购欧曼危化品运输车,优异的产品性能征服了这家“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企业”,而双方的合作也在多年的相互成就中稳步提升。

  鑫泰石化发布车辆运营报告显示,上半年,车队记录的欧曼危化品运输车整体运营效率保持高位,油耗表现喜人,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22.4L,平均油耗较行业水平低3-5L;借助车联网及智能安全配置对驾驶行为的监控及分析,进一步降低了疲劳驾驶和违规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而鑫泰石化多年来对于欧曼产品的选择和信赖,也助力其车队业务迅速成为旗下各业务板块中重要的稳定创收点。

  与此同时,得益于鑫泰石化长期的信赖与支持,欧曼自动挡重卡在淄博危化市场影响力迅速提升,实现了自动挡重卡领军品牌的形象再升级,为布局山东,乃至全国危化品市场打下了坚实根基。

  顺势而为 开启自动挡重卡新征程

  一直以来,成就每一位客户价值早已深入欧曼品牌的骨髓。在中国重卡由增量向存量转换的新时代下,助力客户降本增效,创造更大价值成为欧曼发展始终坚持的方向。

  自2019年起,欧曼持续加速推进重卡自动挡技术发展,一举成为中国第一个实现自动挡重卡全品类产品覆盖的商用车品牌。从2019年起,欧曼自动挡重卡已连续3年销量与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并带动国内自动挡重卡市场增幅超过800%,市场渗透率从0.67%提升到2022年超10%,诠释了自动挡重卡领导者新定义。

  作为欧曼自动挡重卡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同时也是亲历者之一,鑫泰石化从2019年起连续4年批量引入欧曼自动挡产品。时至今日,鑫泰石化累计采购欧曼危化品运输车近400辆,其中超过50%的车型为自动挡产品。此次,双方再度携手,签署自动挡危化品运输车大单,正是相互成就的合作理念下顺势而为的表现,也是欧曼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真实体现。

  安全高效 打造危化品运输新标杆

  新的征程永远存在着未知挑战。精准洞悉市场,才是掌握未来的关键。对于危化品运输市场而言,节油、安全才是打动用户,赢得市场的关键。

  欧曼自动挡危化品运输车整车搭载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传动效率达99.7%,确保发动机转速始终控制在70%的最经济油耗区间。轻量化技术加持的福田康明斯A系列发动机配有ETV智能排气节流阀,引入的高效涡轮增压器,实现了30%以上进气效率的提升,使得发动机燃烧更充分,也更省油。

  不止降本,欧曼自动挡危化品运输车同样安全可靠。除车辆搭载的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外,自动挡的应用还可最大限度解放驾驶者双手,降低劳作强度,将精力专注于驾驶,提升运输的安全性。欧曼危化品运输车还依托强大的车联网技术,完整地记录车辆驾驶信息与行驶轨迹,助力时间规划,防止驾驶疲劳。车辆还可以实时发送位置信息和车辆状态,使每一台车行驶数据都在云端共享,对于失误操作、疲劳驾驶等危险行为做出紧急干预,最大程度保证运输安全性。

  事实证明,选择自动挡重卡就是选择高效,而鑫泰石化与欧曼的相互成就便是物流运输新时代下的发展缩影。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将极大地推动产业发展,开启危化品运输降本增效新篇章。

蔡依林和周杰伦为什么分手 三大原因揭晓

当时周杰伦跟侯佩岑亲密的逛街照片流出,周杰伦跟蔡依林解释是被要求拍照的。当时蔡依林选择了相信,在后来蔡依林回忆说她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是周杰伦提出了分手,她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但是也有很多人说周杰伦跟蔡依林当初没有在一起,他们只不过是一对很好的朋友,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人真心的相爱过。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来揭晓真相?

据了解,朱茵的老公不是黄家强而是黄贯中!朱茵嫁给了黄贯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黄贯中对朱茵非常好,而星爷当时大红大紫有无数女明星向他献殷勤,所以其实当时周星驰是没太把朱茵当回事的!对于女人来说找一个正在爱自己的难道有错吗?说以朱茵选择了黄贯中。

赵薇为什么被全网封主要原因 这几原因是关键

赵薇还有“女版巴菲特”之称,这个称呼,足以证明她的“财力”了。然而,最近的通报里,就有她在证券市场失信被罚的通告。赵薇不仅是演员,还玩投资。但是玩得很“特别”。早前就有报道说,她和丈夫空手套白狼,以51倍的杠杆撬动30亿元,之后,又被曝经济问题,并被点名,处罚他们5年禁入证券市场了;

浪味仙究竟是男是女 浪味仙性别曝光

浪老师的外形上长的比较中性,说话的声音也很温柔,在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的斯文,即使要吃下很多东西也不失优雅,不会像同平台其他大胃王那样狼吞虎咽,而是会一口一口细致的反复咀嚼食物。由于浪老师自身性格的原因以及一头飘逸的长发,因此常常被人误解是女生。

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个人资料简介显示其老公是谁?

今天,网红“徐大宝”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她称自己被家暴。一时间,不少网友很好奇,徐大宝老公是谁?据公开个人资料简介,徐大宝老公是贾洪清。那贾洪清为什么揍徐大宝?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曾志伟和蓝洁瑛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完你就明白了

曾志伟和蓝洁瑛合作的次数并不多,因此两人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交集,是很难发生这种关系的。而且蓝洁瑛被侵犯一事还不知道是真是假,就算是真的,那也跟曾志伟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大家在网上吃瓜的时候还是要认清真相,不要被一些假消息给误导了。

林允穿蓝色套装小露蛮腰 精致侧颜吸睛

林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春日随拍,并配文:”用胶片留住春天“。她长发温柔披肩,身穿蓝色套装露出小蛮腰,侧颜精致吸睛。

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宋佳全新大片,身穿艳丽的印花服饰、复古的卷发红唇… 慵懒随性或性感妩媚,带着狗狗出镜,在春日时节邂逅港风小花老师。

赵露思新剧路透照曝光 一袭绿衣清新可爱

赵露思新剧造型路透曝光,她一袭清新绿衣,少女感十足

关晓彤穿西装外套紧身裤 瘦成纸片人

近日,有网友拍到一组关晓彤相关图片,她身穿西装外套搭配紧身裤,高挑的身材,挡不住的优越大长腿

“16岁恋大叔、与富豪缠绵”黎姿那些年的富豪情缘

  月老,一个神话中的“红娘”。  在月老的红线之下,成就了“男欢女爱”的故事,可是月老也有“打盹”的时候,让花季少女爱上“邋遢大叔&

鞠婧祎晒天台港风美照 可爱wink气质超绝

鞠婧祎迎来了她的单飞周年纪念日,工作室晒天台美照并送上祝福。